首页
湾坝镇开展驾驶员培训 筑牢交通安全屏障
2022-06-02 02:31:04
来源:
九龙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数:
4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进一步加强湾坝镇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保障广大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5月31日,湾坝镇召开全镇车辆驾驶员安全文明驾驶专题培训会。会议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作培训指导,湾坝镇派出所、全镇车辆驾驶员、镇政府工作人员等50余人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就最近发生较大道路交通安全事故教训和辖区道路实际,围绕“一盔一带”和汛期交通安全,为车辆驾驶员讲解规范使用安全带的重要性,通过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原因剖析,进行警示教育,提醒驾驶员要做到遵法驾车,摒弃交通陋习,确保行车安全,树好文明形象。

会议要求:驾驶员们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车辆安全的严峻性,做好车辆的日常维护工作,杜绝“病车”上路。要严格落实动态监管制度,严禁车辆驾驶人超速、超员、疲劳驾驶、酒后驾驶、驾驶机动车拨打接听电话等违法驾驶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