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委政法委:基层网格员积极开展户外广告治理行动
2022-05-19 03:23:22
来源:
九龙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数:
4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月10日至5月17日,县委政法委紧紧围绕全域无垃圾行动工作的总体目标,组织基层网格员积极开展全域无垃圾和禁塑专项行动。

活动中,网格员结合实际按照责任分工,深入一线,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全面清理整治公路沿线和县城城区的违规破损指示牌、广告物以及建筑物里外、桥涵、隧道出入口乱贴乱画乱涂的黑广告共计30余处。同时,组织委机关各股室对各自办公区域进行打扫,重点对窗户、走廊、墙面、楼面夹角及垃圾桶周围等垃圾死角进行全面清理。

通过开展专项整治行动,辖区人居环境得到较大改善,全面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参与全域无垃圾专项整治和垃圾分类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了广大农牧民群众全域无垃圾的意识和环境保护意识,为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行动向纵深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