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魁多镇“党员中心户 ”当好“三员”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2022-04-21 02:19:49
来源:
九龙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数:
6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近日,魁多镇在全镇范围内建立“党员中心户”77个,包联群众948户。

“党员中心户”充分利用微信群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预防措施,使群众以最快的速度了解、掌握防控知识。同时积极与村组干部一道,利用“小喇叭”、入户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党员中心户”与村组“网格员”一道,积极主动走村入户开展返乡人员摸排登记和疫苗接种统计工作,引导群众主动报备、积极接种疫苗,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管控措施。“党员中心户”分组轮流值守卡点,严格执行逢车必检、逢人必查,严格落实两码查验,体温测量,出入人员登记等措施,严控外地车辆人员及本村人员出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