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乃渠镇召开“最美生态护林员”表彰大会
2022-04-21 02:18:32
来源:
九龙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数:
5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月19日,乃渠镇组织33名护林(草)员召开了“乃渠镇‘最美生态护林员’表彰大会”。

会上,评选出了三名乃渠镇“最美生态护林员”,并对他们进行了表彰。

会议宣讲了相关防火政策法规,细化了33名护林(草)员巡护区域,安排部署了近期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将森林草原防灭火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每一个工作细节,始终不忘初心,践行宗旨,始终牢记使命,忠诚奉献,坚定理想信念,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最高位置。要坚定“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海拔高境界更高”的信念和“护一方山水保一方平安”的执着追求,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敢于迎难而上,善于攻坚克难。要自觉把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到工作中,凡是人民需要办的事情,都要努力去办,凡是对人民群众有益的事情,都要尽力办好,坚持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用好人民战争这个“法宝”扎实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