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三岩龙乡:召开2022年度第13次每周工作例会
2022-04-26 12:18:00
来源:
融媒体中心
阅读数:
3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月25日,三岩龙乡组织在乡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了2022年度第13次每周工作例会。

会议组织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反电信诈骗法律法规应知应会》,总结上周工作情况,安排部署本周工作。

会议要求:要增强责任意识,履行岗位职责。全乡干部职工依托“三大”活动、读书会等,持续加强学习,提升综合素质,增强责任意识,为进村入户服务群众做好准备。要增强责任之心,敢于担当作为。要清楚工作分工、熟悉工作任务,依托矛盾纠纷摸排、重点人员管控、法律法规宣讲等,切实保质保量完成每周工作任务。要增强责任感,提升执行力。要有“时不待我”的紧迫感和“为民办实事”的责任感,身体力行,率先垂范,以强大的执行力坚决杜绝文件过夜、工作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