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小金乡持续推进全域无垃圾行动
2022-04-20 01:46:07
来源:
九龙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数:
4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县全域无垃圾专项行动要求,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环境舒适、生态美好、文明有序的乡村环境,4月16日—18日,小金乡持续开展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活动。

活动中,乡党委政府组织干部职工、各村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护路员、志愿群众,对公路沿线、路边沟渠、房前屋后卫生死角、河道区域的生活垃圾进行全面清理,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内的环境整洁程度。同时,小金乡通过建立健全奖惩机制,引导群众改变观念,将全乡3个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情况纳入目标责任考核范围,通过集中检查、随时抽查、重点督查等方式,对各村环境卫生进行检查评比,将评比结果计入年终考核。将农户庭院卫生情况作为积分制管理的重要依据,为评选最美家庭、五星级文明户的重要参考,以点带面整体提升全乡村容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