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乌拉溪镇:民兵整组点验 备出色一流队伍
2022-04-25 11:30:44
来源:
融媒体中心
阅读数:
6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乌拉溪镇组织召开“基干民兵整组集结点验大会”。县委常委、人武部长祝义甲参加点验,全镇30名民兵身着迷彩服组成方队,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接受整组点验。

本次点验大会完成了点名,组织全体民兵进行宣誓,对2021年度民兵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民兵工作的重要意义,发挥自身优势助力经济社会建设。基干民兵要把学到的好思想、好作风和掌握的各种特长都充分发挥出来,成为推进乌拉溪镇发展稳定的生力军,带头参与全镇经济社会等各项事业建设,为建设稳定幸福乌拉溪贡献一份力量。

整组点验后,按照统一安排指挥,县武装部组织乌拉溪片区乡镇到雪洼龙镇进行了实弹打靶,整个打靶过程紧张激烈,秩序井然,切实提升了民兵应急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