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呷尔镇:开展重点施工单位安全生产督查行动
2022-04-26 12:19:39
来源:
融媒体中心
阅读数:
3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呷尔镇县级联系领导、县委副书记扎西邓珠,呷尔镇相关负责人一行组成工作组对辖区内重点施工单位开展安全生产督查行动。

工作组督查了察尔村尼汝藏寨施工单位现场施工情况,并对易燃易爆物品存放情况及地质灾害防治、汛期施工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情况,施工机械设备日常管理维修保养及检测情况、作业人员持证上岗情况,安全责任落实情况,安全教育、安全技术交底、隐患整改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工作组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进一步强化安全底线思维,切实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提高政治自觉性,加强主动性;要全面彻底排查安全隐患,做到“不留死角、不留漏洞、不留盲区”的排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对标对表、立查立改,整改到位;要抓实抓细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确保任何环节不出纰漏,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