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烟袋镇:维护辖区平安稳定 确保人民生活幸福
2022-04-26 12:20:29
来源:
融媒体中心
阅读数:
9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月24日,九龙县“三项重点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会议对“三项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为及时准确传达会议精神,烟袋镇庚即召开了“三项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会议强调:要加大力度开展“反诈”工作。积极发动驻村干部、村组干部、网格员、综治维稳员等基层力量,解答群众防诈疑惑,将电信网络诈骗的危害、类型和防范要领准确传递给广大群众,提高他们识骗、防骗和维护自身合法权利的意识和能力。同时协助群众下载安装并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有效筑牢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火墙”。要毫不动摇开展“禁毒”宣传工作。保证“禁毒”宣传工作不留死角,结合日常工作,形成有重点、有层次、广覆盖的宣传格局,使禁毒宣传工作深入到各个层面、各个角落和每家每户,让拒毒、恨度、防毒意识深入人心,在全镇范围营造浓厚的禁毒氛围。要坚决彻底开展“缉枪治爆”工作。进一步认识加强“缉枪治爆”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采取有力措施,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涉枪涉爆案件的发生。积极走村入户,向群众宣讲不持有、不私藏、不非法制造、买卖、运输、储存枪支、弹药,配合做好“缉枪治爆”各项工作,形成“缉枪治爆”工作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