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呷尔镇:党员中心户在服务中彰显初心信仰
2022-04-25 11:29:45
来源:
融媒体中心
阅读数:
7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呷尔镇在县委组织部的指导下,在全镇范围内建立“党员中心户”35个,包联群众348户。

面对复杂严峻的防火、防疫形势及错综复杂的矛盾纠纷,呷尔镇广大党员中心户闻令而动,用实际行动充分发挥了党员中心户先锋模范的服务作用,进一步织紧织密群策群力、群防群治、联防联控“红色网格”,全心全力筑牢呷尔镇“三防一保”防线,充分发挥中心户带动作用,通过发放资料、张贴海报、悬挂横幅标语等,保证全镇“三防一保”宣传“入眼”;利用防火流动宣传车循环播放各类知识,提醒村民做好防火、防疫措施,保证宣传“入耳”,积极劝说村民不聚集扎堆、不携带火源进山,保证宣传“入心”。

截止目前,党员中心户带头宣传60余次,发放宣传单2000余份,利用流动宣传车宣传100余次,调解矛盾纠纷13起,劝退群众扎堆聚会7起,为民办实事11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