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雪洼龙镇开展六进活动 送政策进学校
2022-04-21 02:19:11
来源:
九龙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数:
11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切实做好雪洼龙镇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工作,营造群防群治的良好氛围,切实发挥“小手拉大手”的作用。4月18日,雪洼龙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带领宣传工作组深入雪洼龙镇中心小学开展送政策进学校活动。

活动上,工作组对省、州、县主要领导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相关指示批示、森林火警电话、防火“十不准”等知识进行了宣传。对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作了宣传,教育小朋友们要勤洗手、不聚集、养成佩戴口罩的良好习惯,同时发挥“小手拉大手”的作用,宣传动员家长要积极接种疫苗。工作组还对河长制工作作了宣传,动员小朋友们争当护河小卫士,保护环境卫生,守护好我们的绿色家园。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营造了群防群控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挥了“小手拉大手”的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全民防火、全民抗“疫”的意识,为打赢防火攻坚战、疫情阻击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宣传活动雪洼龙镇中心小学全体师生共计100余人参加,共发放50余份宣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