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子耳乡:走村入户督导近期重点工作
2022-01-20 02:36:35
来源:
九龙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5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子耳乡工作组深入麻窝村对森林草原防灭火、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进行督查指导。


工作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与群众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对森林草原防灭火、疫情防控、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进行督导,并对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作了要求。

工作组要求:要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和疫情防控部署要求的宣传教育。要组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专班和联络员制度,加大对矛盾纠纷的防范排查和协调化解,保障麻窝村社会平安稳定、邻里和谐、家庭和睦。要以解决人民群众实际困难为抓手,把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机结合,立足自身实际,着眼长远发展,提前谋划,制定计划,在产业发展、人民增收、治理有效、文明新风尚等方面实现更多成长、取得更多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