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魁多镇: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筑牢安全防范网
2022-01-18 02:10:34
来源:
九龙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魁多镇组织召开“两节”安全生产暨2022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会。

要警钟长鸣,引起重视。要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理念,坚持以人为本,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要求,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要周密排查,防微杜渐。要常抓不懈深入开展综合性安全隐患排查,制定相应检查台账、问题台账、整改台账,切实做到无处防有,小处防大。

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成立安全隐患排查小组开展隐患排查工作,全面强化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做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方案科学,措施到位,把安全生产工作做到更充分、更扎实、更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