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乌拉溪镇:组织党员干部观看《零容忍》系列警示教育片
2022-01-24 02:01:53
来源:
九龙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5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连日来,乌拉溪镇通过集中电视观看、个人手机观看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



在观影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作为基层工作人员,将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坚持做到自省、自警,常怀律己之心,加强法律法规的学习,不断增强自我约束力,时刻绷紧法纪这根弦,不负人民期望。”

下步该镇纪委将继续紧紧抓住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推进警示教育常态化,把警示教育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性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自觉抵制各种歪风邪气,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