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魁多镇 :召开“净土工程”宣讲会
2021-10-12 01:59:36
来源:
九龙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数:
23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营造向上向善的社会文化环境,10月8日,魁多镇召开“净土工程”宣讲会,全镇干部职工、村组干部、站所院校和辖区内企业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甘孜发展成就史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等等进行宣讲,并结合典型案列,警示公民遵守网络安全法进行深入阐述。

会议强调:

一是强化组织安排,落实宣讲责任。成立6支宣讲小分队,5个行政村各1支,学校和企业1支,宣讲小分队分别以镇班子领导为队长,以懂双语的干部为成员,围绕“七个讲清楚”深入各村和学校企业开展宣讲教育,教育和引导群众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意识,培养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二是丰富宣讲内容,强化学习引导。宣讲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和涉藏工作部署等上级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五史”宣讲教育,围绕地区实际加大法律知识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自觉抵制有害信息,自觉维护民族团结、祖国统一。

三是创新宣传方式,把握正确导向。宣讲工作以讲得清、听得明、学得会为目标,主要采取口头一对多的宣讲方式为主,同时深入剖析重点案例,在把握政治性、准备性、体现权威性上下功夫,做好后期宣传工作,不断扩大影响力、感染力。

四是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宣讲安全。组织成立宣传卫生应急保障工作小组,进一步做好物资储备工作,统筹做好人员安排工作,完善隔离观察室打造工作,盯紧关键环节,做好环境消杀,保障会中应急管理,保证宣讲会期间的公共卫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