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烟袋镇:提高群众知晓率 增强群众参与度
2021-09-14 09:51:52
来源:
九龙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9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提高群众对平安建设群众满意度测评的知晓率,调动群众参与平安建设活动的积极性。9月13日,烟袋镇召开平安建设满意度测评宣传会,全镇干部职工、站所院校负责人、村“两委”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从平安建设的内容、措施、目的、目标、重点、形式等方面对测评内容进行细致的讲解,要求各村(社区)要持续发力,扎实开展好创建工作。

会议指出:

全镇要高度重视创建工作,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宣传氛围,提高民众知晓率。充分利用LED、村村响、大喇叭、流动宣传车等播放宣传标语。同时,在各村(社区)显目地方悬挂宣传横幅,在人流集中地发放宣传资料,用灵活多样的方式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各村(社区)要加强每天夜间巡逻力度,充分发挥“红袖套”巡防队伍和网格员作用,切实确保村域和谐稳定。

会议强调:

全镇将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采取各驻村领导包村、村包组、组包户的方式,扎实开展电话调查和大走访活动,持续抓好扫黑除恶、缉枪治爆、反诈骗等工作,以多种方式不断增强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