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雪洼龙镇:送业务上门 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能力
2021-09-02 07:52:21
来源:
九龙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进一步提升村级党组织服务能力,雪洼龙镇党委针对前期县委组织部检查反馈的问题进行梳理,拟定整改措施,组建党建工作指导组深入各村针对性的开展送业务上门服务工作。

一、摸清问题清单。

工作组充分结合县委组织部反馈问题清单,再次深入全镇6个村级党组织开展摸底调查工作,理清各个党组织存在问题共48个,建立问题清单,制定问题整改方案,明确问题整改措施、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时限。

二、深化打铁功夫。

镇党委采取集中培训的方式就镇党建指导工作组开展业务培训,传达县委书记祝邦文在县党建领导小组2021年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讲话精神,并就2021年县委党建工作要点和问题清单进行专项指导,进一步强化了镇党建工作指导组业务水平。

三、上门指导工作。

镇党建工作指导工作组针对全镇6个村党组织存在的个性问题和共性问题,采取送业务上门的方式,全面指导2021年党建工作要点,对村组干部进行了指导培训,全镇6个村两委干部业务水平取得了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