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魁多镇:多举措织密疫情防控网
2021-08-18 08:16:02
来源:
九龙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州、县相关部署要求,近日,魁多镇准确把握工作重点,狠抓工作落实,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多举措织密疫情防控网,筑牢免疫屏障。

一是加强防控宣传引导。充分运用微信公众号、抖音等媒体平台,必要时通过入户宣传等方式,广泛动员群众接种新冠疫苗,特别是60岁以上人群,向其宣传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引导群众提高自我防护意识。

二是加强往来人员管理。加大对中高风险地区及疫情发生地区返回人员排查力度,建立排查台账并及时上报相关信息。对来镇政府办事人员严格落实体温检测、扫码登记、佩戴口罩等举措,全力做到“零错过、零疏漏、零发生”。

三是加强责任落实。坚决落实属地责任,完善联防联控机制,认真做好饭馆、药店、商店、企业等重点场所管理,要求其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坚持体温检测、扫码登记、口罩佩戴、环境消杀等,强化冷链食品存储、运输、出库、销售全流程可溯源监管,强化重点时段、重点部位、重点商品的管控,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