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态环保】 魁多镇 落实措施 压实责任 维护河域生态环境
2021-08-20 09:46:21
来源:
九龙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5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8月18日,为贯彻落实全县2021年河(湖)长制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全面加强防汛抗灾及生态保护工作力度,魁多镇党委、政府联合派出所组成工作组深入该镇雅砻江河段开展巡河工作。

该镇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稳步推进清河、治岸、净水、保水四项行动,针对河道标示摆放情况、污水治理情况、非法采砂情况、环境卫生情况、“禁渔”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的走访巡查。

工作组对摸排出的问题进行了清理,落实治理措施,要求村河长压实责任,精准开展环境面貌集中整治工作,加强非法采砂监督与河道巡河工作。

工作组还就“河段长”、“河道管理员”履职情况进行督导,抽查巡查台账与在岗情况,并要求甲坝村、魁多村、里伍村村支部书记围绕河湖管理“六大任务”,落实河长巡查责任,按期开展河道管理巡查,定期检查安全设施情况,及时传达宣传泄洪预警信息,做好日常疏浚、清障、保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