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呷尔镇:工作组深入辖区 督导检查市域治理示范点创建工作
2021-08-31 02:57:26
来源:
九龙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数:
5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呷尔镇综治工作组深入查尔村和文化路社区两个市域治理示范点,对创建开展情况进行现场督查。

通过实地查看相关制度、牌匾上墙情况,查阅市创建内页资料及各项机制制度运行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及不足进行现场指导,并召开座谈会,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工作组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呷尔镇作为九龙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排头兵,要以最高的标准、最实的举措、最严的要求开展创建工作,对此次督查发现的问题限期整改,确保示范点打造到位;二、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创新宣传方式方法,要打破政府单唱“独角戏”,引导社会、群众多方参与,挖掘群众智慧活力,实现政府治理、社会调节、群众自治的良性互动,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示范点工作的良好氛围;三、要牢牢把握以人民为中心这个根本立场,着力提升服务水平、不断优化人居环境,用心用情补齐民生短板,不断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进一步提升村(居)民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高质量打造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呷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