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疫情防控】魁多镇 疫苗接种全民动员 团结筑起免疫长城
2021-08-23 09:02:24
来源:
九龙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5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进一步推进魁多镇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确保符合条件的人群“应接尽接、应接必接”,筑牢群体免疫屏障,连日,魁多镇党委、政府深入各村开展新冠疫苗接种摸排、宣传工作。

宣传工作中,该镇形成包村领导负责制,以驻村工作队(组)为行动单位,联动包组干部,动员村组干部,以走访全覆盖、摸排数据实、宣传入人心为行动目标,深入5个行政村、驻地企业和重点施工单位场所,采取先录入数据后实地核实的方式,针对已接种疫苗人群进行了分年龄段、分接种地点和分接种批次的详实登记,并全面排查未接种人群,动员应接却未接人员赴镇卫生院进行检查接种。

同时,为保障疫苗接种工作的有序进行,该镇采取排查与接种同步推进的方式,排查“一部分”则接种“一部分”,及时对接县疫情防控办申请疫苗,联络镇卫生院安排接种工作,并通过该镇新媒体平台,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朋友圈、抖音广泛传播接种信息,保障信息传输的时效性,有效进行疫苗接种工作。


此次疫苗接种摸排、宣传工作,该镇干群凝心聚力、团结一致,进一步推进了疫情防控工作,维护了全镇公共卫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