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乡换届】 三岩龙乡 政治引领 真巡实察
2021-08-20 09:45:17
来源:
九龙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8月18日,县委第三巡察组一行深入三岩龙乡组织召开乡(村)领导班子换届风气和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县委第三巡察组成员、三岩龙乡在乡领导班子、干部职工、站所院校负责人、村组干部共计47人参加动员会。

工作组在听取三岩龙乡2021年乡(村)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开展情况和2018年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后指出:

一要强化思想认识,认真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为巡察工作的开展奠定坚定基础;

二要把握巡察工作方针,坚守政治巡察定位,牢牢把握巡察重点任务;

三要强化政治担当,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共同完成好县委交派的巡察任务,确保此次为期20天的巡察工作取得良好的政治效果、社会效果,为推动我县全面从严治党、构建良好的政治生态做出积极贡献。

该乡负责人表示会从提高认识、狠抓落实两个层面正确认识这次巡察工作,大力支持,积极配合巡察,坚决抓好巡察问题的整改,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推动三岩龙乡新一轮被巡察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