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魁多镇:“平安建设“三讲清” 提高群众满意度测评成效
2021-08-31 02:56:50
来源:
九龙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数:
5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魁多镇党委召开平安建设群众满意度测评宣传会,会议对近期平安建设群众满意度测评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

要讲清平安建设群众满意度测评的意义,人人都是家乡“代言人”。提高全镇群众对平安建设群众满意度测评的知晓率与参与率,有利于营造九龙县稳定、和谐的对外社会形象,对于招商引资、推进经济社会事业、提高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都具有重要意义。平安建设群众满意度测评与群众利益息息相关,争取人人积极参与,切实为家乡平安建设贡献力量,争做美丽、平安家乡的“代言人”。

要讲清平安建设群众满意度测评宣传方式方法,人人都是“宣传员”。全镇共成立6个宣传组,以驻村工作组下沉到各村、辖区企业,以村小组、网格区为单位,蹲点开展平安建设群众满意度测评宣传工作。发放、张贴《九龙县平安建设满意度测评基本常识问答》;发挥网格员、“红袖套”队员、平安志愿者等群防群治力量,深入各户全覆盖宣讲,让群众成为“平安魁多”的宣传员。


要讲清如何配合平安建设群众满意度测评宣传工作,人人都是参与者。向群众讲清楚平安群众满意度测评电话是028-12340,要严肃认真地接听测评电话,接到测评电话不回避,不乱说,做到客观公平、实事求是,不胡言乱语、恶意抹黑、颠倒黑白、造谣生非。在全镇平安建设群众满意度测评中,人人都是参与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