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呷尔镇:参军尽义务 戍边卫国防
2021-07-26 09:20:17
来源:
九龙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数:
3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扎实做好2021年度秋季征兵工作,激发适龄青年参军热情,保障征兵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近日,呷尔镇组织召开2021年度秋季征兵工作动员部署会。


会议学习了2021年征兵宣传册,重点讲解了征兵对象和基本条件、应征入伍基本程序、公民服兵役享有的优待权益、大学生入伍优惠等相关政策法规,并组织参会人员观看了征兵宣传视频。


会议结合该镇实际情况要求:一、加强组织领导,立即成立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指导全镇征兵工作开展;二、征兵工作是国防和军队建设基础性工程,是一项政治性工作,各村(社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形势,把握时间节点,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征兵工作任务;三、各村(社区)必须通过征兵公告、横幅标语、液晶显示屏等形式浓厚宣传氛围;四、对每位报名参军青年做好跟踪服务,摸清思想动态,把其参军意愿确实核实清楚,坚决杜绝出现思想退兵现象,做好宣传引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