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三垭镇:组织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议
2021-07-28 08:02:53
来源:
九龙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数:
4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当前,全球、国内多地新冠肺炎形式不容乐观,三垭镇为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深化防控力度,7月27日上午,该镇组织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暨应急指挥部第36次会议精神;并对该镇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强化防控意识,压紧领导责任。各村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要高度重视,提高责任感。

深入开展人员排查。各村每日深入开展人员排查,对外来务工人员、返家学生、亲朋好友拜访等进行重点监测。

扩大防控宣传力度。通过微信群、LED屏、张贴标语等形式积极向群众宣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形式,提醒群众提高意识,加强个人防范。

加强防控督导检查。定期检查区域内场所健康码扫码情况,督查各村排查台账,督促整改存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