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八窝龙乡:进村入组播放教育片 严抓命案防控工作
2021-06-24 09:22:19
来源:
九龙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数:
15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进一步强化命案防控宣传工作,深入推进平安建设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增强广大群众的法治意识,扎实推进市域社会治理创建工作,近日,八窝龙乡组织工作组进村入组播放专题警示教育片,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树立平时学法、遇事找法、办事依法、解决问题靠法的自觉守法意识。

警示教育宣传片播放后,工作组用通俗易懂的方言讲解了相关法律知识,提高了群众“知法、守法、用法”的领悟,使人民群众充分认识到命案、电信诈骗的危害。

此次,全乡共播放命案治理专题警示教育片《生命的名义》、《网上不会掉馅儿饼》7场(次),观看人数达到510余人,并与现场观看人员分别签订了,《命案治理警示教育明台卡》。


观影结束后,群众表示,要以教育片中的警示为戒,不断加强法律法规的学习,提高法治意识,提高电信诈骗防范意识,做到警钟长鸣,积极营造平安和谐法治社会,为我乡稳定和谐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