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子耳乡:绷紧安全之弦 织密安全之网
2021-06-24 09:23:01
来源:
九龙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数:
4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面对复杂多变的安全生产工作新形势新要求,为进一步克服安全生产领域“经验主义”,近日,子耳乡组织乡安委办有关人员和乡派出所民警组成大排查大整治小组深入2家摩配店和9家零售杂货店开展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和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摸排工作。此次排查,共查出相关问题9个,并就问题整改对相关责任人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时限。同时,现场对责任人进行诫勉谈话和安全教育。

工作组强调:安全这根弦不能松,要将踏实苦干的作风贯彻实际,落实工作责任,做到大排查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实现大整治措施到位、效果凸显,用实际行动将“应该没有问题?”转化为“没有问题!”、用实际行动织密安全之网。

通过此次排查,在全乡安全领域查处惩治了一批违法违规典型案例,形成“一家出事故、家家受教育”的震慑,强制引导一些不良企业和商家做足安全功课、争做安全生产先进单位、树立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