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魁多镇:加快推进依法取缔和 打击“精神传销”有害培训专项工作
2021-06-23 07:20:23
来源:
九龙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数:
17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和财产安全,有效维护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魁多镇成立了以镇党委书记为组长的工作专班,并于近日召开了依法取缔和打击“精神传销”有害工作培训会议。

会议要求:充分认识“精神传销”有害培训具有严重的政治危害性、经济危害性和社会危害性。各村、各站所院校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加强摸排,及时掌握相关情况,坚决遏制“精神传销”有害培训发展蔓延,坚决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注重宣传教育引导。通过多种宣传形式,讲清“精神传销”的实质和危害,教育引导群众。开展调查排查。各村要以网格为基础排查,动员群众广泛参与,全面查清“精神传销”有害培训机构名称、法人代表、人员数量、组织头目、活动轨迹等基本情况,彻底查清底数,查明现状。用好法律武器给予有力打击。抓住重点案件依法打准打狠,选择重点案件做好宣传教育引导工作,同时强化源头治理和日常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