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八窝龙乡:深入村组全面推进各项工作上台阶
2021-05-09 08:06:38
来源:
九龙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数:
9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切实抓好群众工作,密切干群关系,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构建文明发展环境,提升基层干部队伍形象,5月7日,八窝龙乡组织乡干部职工、派出所工作人员组成工作组深入各村组开展走村入户工作。

深入脱贫户、一般农户家中,与群众拉家常,了解农牧民群众思想动态、对乡村振兴的看法、对全乡发展看法及生产生活中存在问题等情况,走访收集农牧民群众急须解决的热点难点问题5个,工作意见建议3条。

深入森林草原防灭火卡点,采取现场查看资料与询问的方式,对值班记录、值班人员在岗情况等进行督查,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指出,要求立即整改,对防灭火工作再落实、再部署。

深入防汛监测点进行汛期安全隐患排查,对通乡公路两侧的滚石进行清除,同时向过往群众车辆进行安全教育宣传,发放安全宣传资料20余份,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意识。

随后,组织召开座谈会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强调:

加强领导,强化思想认识,自觉将工作责任抗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全力以赴做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的开展。

强化宣传工作,充分利用各种渠道和方式抓好宣传教育,全面宣讲森林草原防灭火政策法规、道路安全知识、防汛避险知识、疫情防控常识,全力补齐宣传盲区和漏洞。

强化工作措施,以严实的工作作风,全力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机衔接,推动全乡各项工作又快又好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