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八窝龙乡:强化集中学习 增强国家安全
2021-04-16 05:24:48
来源:
九龙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数:
5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践行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4月14日,八窝龙乡召开“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月 ”活动集中学习会,传达了《中共九龙县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 中共九龙县委宣传部关于开展2021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月 ”活动的通知》。

会议指出

安全稳定是一切活动的基础和前提,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支柱和基石。全乡上下要在开展工作中加强组织领导,周密组织实施,以“十个一”主题活动为载体,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全乡开展“国家安全在身边”和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四进”系列活动,准确把握国家安全形势变化的新特点新趋势,针对未来国家安全面临的新问题新挑战,着眼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营造良好的国家安全环境,为实现长治久安提供坚强有力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