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上团乡:传达学习虫草采集人员“八不准”
2021-04-05 12:40:03
来源:
融媒体中心
阅读数:
2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根据省、州、县虫草采集管理相关文件要求、结合九龙县虫草采集管理暨野生菌类采集研讨会议精神,为了切实做好我乡2021年虫草采集工作。4月3日上团乡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虫草采集人员“八不准”。该乡班子、乡机关干部、运脚村村组干部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九龙县委办公室 九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2021年度虫草采集管理工作的通知》《上团乡2021年虫草采集管理工作的实施方案》, 传达学习了虫草采集人员“八不准”,并对上团乡2021年度虫草采集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当前正值森林草原防灭火的重要时期,防火形势严峻,我们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发挥党员干部冲锋在线、敢为人先的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坚决做好虫草期间采集人员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管住山、防住人、守住林,确保上团乡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

01

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虫草采集管理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02

突出重点,强化措施,不断丰富虫草采集管理工作新机制;

03

加强领导,靠实责任,确保虫草采集管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04

创新举措,严肃纪律,努力形成推动虫草采集管理工作的强大合力;

05

强化措施,做实做细严格执行虫草采集人员“八不准”;

06

强化火源管控,切实做好虫草采集人员火源管控,确保不发生森林火灾;

07

认真做好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重点加强虫草采挖期间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和分析研判工作,深入细致地做好群众的稳控工作,做到早发现、早化解,掌握维稳工作和化解矛盾纠纷的主动权,确保不发生大规模群体性事件;

08

在各村虫草采集点上成立临时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党旗飘扬在虫草采集点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