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湾坝镇:开展春耕生产种植技能培训
2021-04-02 10:07:14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数:
4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春耕生产在即,为切实提高湾坝镇农户种植技能水平和自我发展的能力,增强自身价值,激活内生动力,加快致富奔小康的步伐。近日,湾坝镇2021年种植技能培训班正式开班授课,湾坝镇约150名农户参加了种植技能培训开班仪式。

在培训课上就农村劳动力种植技能进行全覆盖培训,让学员学习专业知识,掌握专业种养殖技能,拥有一技之长,提高就业,增收致富。切实帮助农户从家庭中走出去,面向市场,达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通过现场培训,150名农户初步掌握蔬菜栽种管护及病虫害防治技术,帮助农户实现田间地头科学管理,提高种植效益,充分调动生产积极性,有效帮助农户掌握技能,为春耕生产增收奠定良好基础,增强致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