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小金乡:加强防灭火专业技能培训 防患于未“燃”
2021-04-01 15:56:56
来源:
九龙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数:
5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进一步提高基干民兵森林草原防火扑救知识水平和扑救技能。3月31日,小金乡邀请甘孜州森林草原专业扑火队第一大队(九龙大队)为基干民兵进行森林草原防火、灭火培训,此次培训分理论培训和技能培训。

培训中,扑火队专业人员结合自己多年来丰富的专业理论知识和扑火实践经验,从组织纪律、森林草原火灾扑救安全常识、常用的扑火工具的操作与使用向参训民兵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対工具的操作使用进行了示范演示,并让队员编组对基本常用的班组灭火战术进行了反复演练。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半专业队伍的整体素质,强化了队员的森林草原火灾扑救实战技能,对半专业队伍进行火灾扑救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