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汤古镇:开展应急物资储备库大清理
2021-04-02 10:06:38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数:
5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提出要进一步抓实抓细“物防”举措,周密做好防范应对各项准备,指出物防是基础、是前提,当前重点要抓好相关基础设施维护使用和物资保障准备。近日,汤古镇对织专人对该镇的应急物资储备库进行了规范化、科学化、可操作化的大整治行动。

该镇把应急物资储备库进行了重新分类整理,将县应急管理局发放的铁锹、铲子、手套、十字镐、帐篷等应急物资按照分类依序入库,同时检查之前入库的手电筒、油锯、发电机等应急物资是否能正常使用,对油锯、发电机、对讲机等设备进行了维护保养,防止机器出现老化或破旧等问题,并对应急物资储备库进行了卫生清洁,规范了物资摆放,方便以后战时的操作使用,并安排专人负责应急储备库的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