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上团乡:召开新一届“两委”成员培训暨集体谈心谈话会
2021-03-29 09:38:27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数:
6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进一步提升新一届村组干部的政治意识、规矩意识,使新任村组干部尽快转变角色,尽早熟悉工作,全面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激发村组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培育一支能带头干事创业的“领头雁”、“生力军”,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步伐。近日,上团乡召开新一届“两委”成员培训暨集体谈心谈话会,对16名新任村组干部行专题培训。

会上,对新任村组干部培训了《甘孜州村级组织运行规则》《上团乡村组干部管理办法》《上团乡村组干部目标绩效考核考评办法》;传达贯彻了九龙县第十二届县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对新任村组干部进行了任前集体廉政谈心谈话、党风廉政建设、财经纪律、村级纪检委员业务培训,并对新上任村组干部上了一堂廉政党课。

通过此次培训,上团乡党委、政府希望新当选的村组干部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努力在先行先试上闯出上团“新路子”,在创新发展上跑出上团乡“加速度”,在真抓实干上续写上团“新奇迹”,在新的发展阶段续写上团新辉煌,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