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魁多镇:安排部署督促检查 抓好节前重点工作
2021-02-12 06:47:32
来源:
九龙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数:
5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近期,魁多镇党委、政府组成工作组对春节前夕森林草原防灭火、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再安排再部署:


安排部署,压实责任。召开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对春节期间森林草原防灭火、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矛盾纠纷排查、拖欠农民工工资整治、市(州)域治理现代化建设、环境卫生大清理、村委会换届选举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一分安排,九分落实,要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不折不扣地把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全镇群众、辖区企业职工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强化督导,狠抓落实。组成联合工作组深入中铁八局中咀铜矿项目部、里伍铜矿民爆物品储存库、里伍集市、雅砻江矿业公司、里伍铜业股份有限公司等进行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督促检查。强调,辖区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做好各项重点工作宣传,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


自查自纠,立即整改。在雅砻江矿业公司,工作组查看了公司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台账,要求公司务必坚持以人为本,依法依规处理好矛盾纠纷,实现地方与企业“共赢”。在里伍村先林组,工作组发现树枝触碰输电线,立即组织人员伐木,消除安全隐患。在九龙云上天乡AAA国家级旅游景区,魁多派出所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对不戴头盔、不携带驾驶证的摩托车主进行批评教育5起,扣留无证驾驶摩托车1台。春节前,全镇共清理垃圾7拖拉机;熬煮中草药“大锅汤”50多锅。工作组还对各村开展村委会换届选举选民登记等工作进行了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