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雪洼龙镇:疫情与防火有力 春耕与生产有序
2021-02-08 07:56:20
来源:
九龙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数:
3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图片
图片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耕生产不能误。立春以来,我县雪洼龙镇在有效防控疫情前提下,迅速组织开展春耕生产,全镇高山半高山一带上下初春开始洋芋种植。夹铺子村土地面积大,人口多,村支两委认真按照疫情防控及森林防火和春耕生产两手抓两不误的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在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及森林防火和洋芋种植当做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抓好抓实。现在夹铺子村随处都可见老百姓们都在各自房前屋后互助种植洋芋,据初步了解,目前大概种100多亩,洋芋种3.6万公斤,自然施粪3.3万余公斤。全镇洋芋种植将在3月初全面结束。

图片
图片

在疫情防控及森林防火和春耕生产工作中,雪洼龙镇夹铺子村的村干部和疫情防控及森林防火积极引导群众做好春耕生产。自春耕生产工作开展以来,雪洼龙镇广大群众全力配合支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及森林草原防火工作要求,有序投入到春耕生产工作当中,规范种植洋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