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魁多镇全面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2020-08-25 08:36:40
来源:
九龙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魁多镇党委、政府召集干部职工、村组干部,就近期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号召全体干部贯彻落实。

一是规范整顿户口户籍。人口普查户口整顿工作关系群众切身利益,下一步镇派出所将针对集体户、双重户口、没户口、户籍信息差错(错漏)等情况进行清理规范整顿,村组干部做好宣传,群众配合公安机关进行户口整顿,确保自己切身利益。

二是开展防汛减灾工作。各村要以组为单位开展防汛防灾演练;全面排查监测点情况,做到防患于未然。镇政府、各村要开展灾情核实统计,并及时上报。

三是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针对项目施工、道路交通,开展安全大排查大检查,确保群众生命安全。

四是开展河长制工作。针对河道采砂、占用河道等非法行为,全面开展巡查督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确保雅砻江“一江绿水向东流”。

五是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在前期线路排查基础上,开展对牛场负责人、智障人员的统计,并强化网格员、护林员的管理,加强对群众的教育,杜绝火源,确保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有效。

会议强调,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要在提高认识上抓落实,克服难点上抓落实,突出重点上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