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魁多镇泄洪预警及时传达 全面保障群众人身安全
2020-07-15 07:53:23
来源:
九龙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全面保障锦屏二级水电站泄洪期间我镇农牧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魁多镇党委、政府及时宣传提前部署,7月14日魁多镇组成工作组对辖区河道进行巡查。

一是提前安排,及时发布预警信息。7月13日,锦屏水电站发布泄洪公告后,我镇庚即组织村组干部开展宣传教育工作,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第一时间在全镇范围内发布《锦屏二级水电站泄洪公告》与《泄洪期间禁止一切涉河活动的通知》,要求站所院校、行政村、企业切实紧抓传达宣传工作,做到泄洪信息知晓率百分之百,提前打好预防针,安全度过泄洪期。

二是全面巡查,切实做好警示教育。巡查工作小组对辖区河道进行全面走访,针对河道沿线不规范建筑及河道疏通情况展开督导,并对沿河居民开展分散警示教育。在巡查中,工作小组发现仍有5人在河道中钓鱼,工作组对5人进行劝导教育并要求立即离开河道。

三是保持跟进,持续做好河道巡查。要求扎洼村、魁多村、里伍村村支部书记担起监督责任,落实3名河段长的巡查责任,及时传达宣传泄洪预警信息,全方位、全时段开展巡查,确保泄洪时段无人逗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