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上团乡召开2020年脱贫攻坚国家普查工作部署会
2020-07-22 02:10:34
来源:
九龙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7月16日,上团乡召开2020年脱贫攻坚国家普查工作部署会,会议由乡党委书记斯春梅主持召开,乡班子成员、各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在乡干部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乡人大主席刘波从脱贫攻坚普查的方式、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安邦就普查期间全乡干部职工、第一书记和各站所负责人驻村干部人员安排,进行了全面的安排。

斯春梅强调:一是充分认识国家普查工作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广大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增强做好普查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充分认识开展脱贫攻坚普查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把普查工作作为一次对政治本色、关键能力、业务水平的终极考验,准确把握普查要求,严格执行普查程序,扎实推进普查工作,确保全面、客观、真实反映我乡脱贫攻坚成就;二是充分做好国家普查各项工作准备,进一步查漏补缺,全面对标对表开展自查自纠,切实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进一步做好信息比对,完善资料信息,强短板、补弱项,深化整改举措,做到脱贫攻坚工作信息精准、资料完善、措施到位,要充分做好各项普查准备工作,做好普查工作乡村户资料保障、车辆保障、生活保障、医疗保障、交通安全保障,强化对接协调,精准把握普查的标准、节点,做到责任到位、措施到位,确保全乡高质量、高标准通过脱贫攻坚普查;三是严明工作纪律,严格执行责任追究,当前脱贫攻坚国家普查作为最大的政治责任,广大干部要履职尽责,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按照“谁帮扶、谁负责”的原则开展工作,确保脱贫攻坚普查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禁止在工作中出现不作为、乱作为、慵懒散浮拖等行为,要加强工作衔接,搞好上下联动,统筹协调工作,确保普查工作高质量交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