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乃渠镇召开“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动员大会
2020-06-09 07:27:33
来源:
九龙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做好乃渠镇农村“房地一体”和集体建设用地确权登记发证工作,6月8日,县自然资源局陈云峰同志一行工作组到我镇召开乃渠镇“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动员大会,镇机关干部职工,烂碉、七日、水打坝三村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文书及村民小组长共计30余人参会。

会上,陈云峰同志就农村“房地一体”和集体建设用地确权登记发证工作的意义、工作目标、完成时限、实施要求及不能确权登记发证的类型做了详细说明,同时对作业安全提出相关要求。

郑显良同志强调,此次农村“房地一体”和集体建设用地确权登记发证工作是保障农民产权、维护农民利益、推动乡村振兴的重大利民惠民工程,各村组务必高度重视、提高认识、积极配合,确保我镇农村“房地一体”和集体建设用地确权登记发证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