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人行叶宏伟副行长深入上团乡督导全省 “两会”期间维稳工作
2020-05-13 08:25:51
来源:
九龙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确保全省“两会”期间社会稳定,不发生影响社会安全稳定事件。511日上午,州人行叶宏伟副行长深入上团乡督导全省“两会”期间维稳、安全生产、护林防火防汛等工作。

叶宏伟副行长,通过召开座谈、听取乡党委书记斯春梅汇报等方式,详细的了解了我乡全省“两会”期间维稳等工作开展情况,叶宏伟对我乡维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强化正面宣传引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围绕州委今年整体部署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战,引导群众坚持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提高群众的精神面貌;二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克服侥幸心理,把全省“两会”期间维稳工作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决战决胜全省“两会”期间维稳硬仗三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加强社会安全稳定隐患排查,目前正值虫草采挖季,要避免因虫草采挖造成的安全事故发生、边境纠纷等问题,坚决防止发生聚集性事件发生,确保社会安全稳定四要进一步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调处,要想方设法、多措并举,积极主动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妥善解决不正当要求,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确保一方长治久安。五要进一步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在开展维稳工作的同时,要持续推进安全生产、脱贫攻坚、护林防火、防汛减灾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