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乃渠镇召开基干民兵整组点验大会
2020-04-23 01:30:38
来源:
九龙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5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进一步检验基干民兵组织建设情况,416日乃渠镇民兵整组点验集结大会在镇政府召开对全镇32名基干民兵进行点验。县人武部部长祝义甲同志、副部长程成锋同志及泸定县人武部副部长张斌同志莅临指导,乃渠镇党委书记郑显良同志、副镇长张雪明、尼胡挖体同志参加,会议由镇党委书记主持。

本次点验大会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序幕。会上镇党委书记郑显良首先宣读了民兵干部骨干任职命令,其次镇政府副镇长张雪明对出入队人员名单进行逐一点名,再次镇应急排刘子寿带领全体民兵进行宣誓并由廖建勇同志代表新入队民兵进行发言,最后由镇政府镇长蒲光秀同志对2019-2020年度民兵工作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表彰。

会上镇党委书记、武装部教导员郑显良同志对此次基干民兵整组点验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牢固树立“后备必用、用我必胜”的思想。二是要不辱使命,努力提高基干民兵的应急作战能力。三是要牢记职责,坚决完成上级交给的任务。

此次民兵整组点验有效提升了我镇基干民兵组织力、战斗力,进一步增强我镇基干民兵责任感、使命感,不断巩固推动我镇民兵预备役工作再上新水平,最后乃渠镇基干民兵整组点验大会在庄严的《中国民兵之歌》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