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九龙县增减挂钩项目现场推进会在三垭镇召开
2020-04-01 01:36:45
来源:
九龙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9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28日,九龙县增减挂钩项目现场推进会在三垭镇老鸹村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晓军、县委常委李毅、县自然资源局、扶贫移民局、农牧农村和科技局等责任单位负责人和涉及增减挂钩项目的8个乡镇主要负责人以及中煤航测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县自然资源局局长王美迅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县自然资源局局长王美迅通报了九龙县土地增减挂钩项目推进情况,中煤航测有限公司代表针对九龙县土地增减挂钩建设项目作表态发言。随后烟袋镇镇长、湾坝镇分管领导就如何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和拆旧复垦项目实施及推进后续耕种工作分别作典型发言和经验交流。

最后宋晓军县长指出:一是工作进度和工作责任要相连,各乡镇和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将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进一步细化措施、扎实推进,确保按时按质完成目标任务。各乡镇要负责做好宣传工作,组织实施增减挂钩旧房拆除及复垦复绿、纠纷调解工作,做到资源能纳尽纳,同时与各级各部门进一步加强工作对接,强化协调配合,推动增减挂钩工作深入开展。二是奖励和惩处要相连。各乡镇努力抓好此项工作,保质保量的完成任务,实现验收交易后,给予每亩5000元的工作经费。针对工作进度缓慢的乡镇,也要定期调度增减挂钩工作进展情况,加强督查考核,确保工作实效。三是发展和产业要相通,抓好后续耕种工作。结合九龙县产业发展的总体要求,立足实际,周密安排部署,谋划好后续产业发展的思路和布局。县农业部门也要加强指导,切实让群众在增减挂钩项目中获得实惠、获得收益。

会后,与会人员一行对三垭镇老鸹村土地增减挂钩项目进行了实地观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