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乃渠镇万众一心 众志成城 爱心驰援 共抗疫情
2020-02-19 06:43:50
来源:
九龙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在我们最困难的时候,是党和政府帮助了我们,现在国家遇到困难、人民遇到了困难,我们也想尽自己的一点微薄力量,相信有大家的共同努力,一定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人民战争。”这是近两天乃渠镇群众捐献爱心的时候说的最多的一句话,语言简单质朴但充满力量。

面对日益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乃渠镇干部群众积极响应县红十字会号召,在做好全镇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向县红十字会捐献爱心,以实际行动为战“疫”贡献绵薄之力。截止2月18日,乃渠镇机关干部职工,烂碉、七日、水打坝三村村组干部、党员、贫困户、群众、学生通过现金支付或微信转账的形式向县红十字会捐款120476元,镇境内民营企业向奋战在卡点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矿泉水、饮料、方便面等物资200余件,所有捐赠如冬日里的暖阳温暖着疫情防控第一线。

疫情无情人有情。面对疫情,乃渠镇干部群众身体力行、主动作为,相信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人民群众的强大后盾,我们一定会团结一致、万众一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