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委第三巡察组进驻乃渠乡开展巡察工作
2019-12-23 01:35:12
来源:
九龙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按照县委巡察工作部署,12月16日上午,县委第三巡查组进驻乃渠乡召开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乡党委书记郑显良同志主持,县委第三巡查组、乡机关工作人员、站所院校负责人、各村村组干部共计40余人参会。

会上,县委第三巡查组组长杨维国同志作动员讲话: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要求乃渠乡全体干部要以接受巡察监督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州委、县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要求,清楚明白当前巡察工作的重要部署,切实担起做好巡察工作的使命责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二是把握工作方针、坚守政治方向。重点按照“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全面开展政治体检,突出巡察重点,突出问题导向、强化整改提升,切实将巡视利剑直插基层;三是强化政治担当、自觉接受监督。要求乃渠乡干部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畅通巡察信访渠道,确保此次巡察顺利完满完成。四是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以问题为导向,对巡察出的问题逐项进行整改,做到责任落实、整改落实、标本兼治,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乃渠乡党委书记郑显良同志对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做表态发言:一是摆正位置、端正态度,以讲政治负责任的态度自觉接受监督;二是严肃纪律、全力配合,以积极主动的态度,认真组织、周密安排、搞好服务,为巡察组开展巡察检查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创造良好环境;三是抓好整改、务求实效,切实增强巡察整改成果运用和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