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九龙生态环境局关于2022年1月5日拟作出的1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的公示
2022-01-05 10:28:00
来源:
融媒体中心
阅读数:
5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甘孜州九龙生态环境

关于202215日拟作出的1个建设项目

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的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查,我局拟对1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此次审查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拟作出审批意见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 202215- 2022111日(5个工作日)。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要求听证。

联系电话:0836-3323960(甘孜州九龙县生态环境局

真:0836-3323960

通讯地址:甘孜藏族自治州九龙县呷尔镇呷尔村一组125号

编:626200


序号

项目

名称

建设

地点

建设

单位

环境影响

评价机构

项目

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1

九龙县三垭水利工程

四川省市九龙县三垭彝族乡、俄尔彝族乡

九龙县水利局

四川双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三垭灌区由取水枢纽和灌区工程组成,取水枢纽由潜流坝、沉砂池、主干管和隧洞组成,取水枢纽推荐潜流坝,取水流量为0.259m³/s;隧洞为城门洞型,长639.03m,净空尺寸为1.5m×1.8mB×H);三垭灌区由1条主干管、2条干管(三垭左干管、三垭右干管)、10条垂直支管和42条水平支管组成。其中干管总长 7.04km,垂直支管长 11.72km,水平支管长13.28km。俄尔灌区由1条主干管、2条干管(俄尔灌区左干管、俄尔右干管)、15条垂直支管和16条水平支管组成。其中干管总长10.36km,垂直支管长6.71km,水平支管长4.53km。俄尔干管接三垭一级电站色者沟取水枢纽的沉砂池冲沙闸,取水高程为2642.00m,管道中心线高程为2639.00m。本工程的开发任务是以灌溉为主,兼有农村人畜供水。本工程等别确定为IV等工程,取水枢纽、输水管道及建筑物按5级设计,次要建筑物为5级。本工程规划总灌面13061亩,其中三垭灌区灌面8857亩,俄尔灌区灌面4204亩。工程占地面积为40.18hm2

详见报告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