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九龙县民政局关于对九龙县慈善协会申请慈善认定的复函
2022-01-22 07:25:04
来源:
九龙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1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九龙县民政局

关于对九龙县慈善协会申请慈善认定

的复函

九龙县慈善协会:

你协会《关于申请慈善认定的申请书》已收悉,经局务会议研究,同意批准认定,希望九龙县慈善协会要严格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和《慈善组织认定办法》办事。团结和带领协会成员坚持四项基本原则,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为全面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九龙作出贡献;依法维护协会的合法权益,切实推动慈善协会组织队伍建设、维护慈善协会员合法利益、按照“发扬人道主义精神”的服务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宣传慈善精神,推广慈善服务,弘扬社会新风,为改革、发展、稳定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推动市域治理创建并带动九龙县经济社会不断发展。

九龙县民政局

2021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