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九龙生态环境局关于2021年7月9日拟作出的1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的公示
2021-07-09 01:39:51
来源:
九龙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数:
3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查,我局拟对1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此次审查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拟作出审批意见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79- 2021716日(5个工作日)。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要求听证。

联系电话:0836-3323960(甘孜州九龙县生态环境局

真:0836-3323960

通讯地址:九龙生态环境局

编:626200


序号

项目

名称

建设

地点

建设

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项目

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1

九龙县立乃沟防洪治理工程

九龙县呷尔镇查尔村立乃沟

九龙县水利局

河北奇正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整治河道长度3.67km,其中新建堤防共1411m、新建DN400穿堤涵管2座,DN600穿堤涵管2座;疏浚3.67km。起点位于查尔村立乃沟1#机耕桥,终点止于查尔村立乃沟桥上游约150m处。

废气:洒水降尘,施工车辆拦网覆盖;建筑材料、土石方覆盖防尘布;敏感点路段设置围栏,封闭施工

废水:设置沉淀池施工废水沉淀处理后回用于洒水降尘,不外排。

噪声:加强管理,要求夜间严禁使用高噪声设备

固废:土石方弃渣量为1.68m3(松方),外运至华山组渣场堆放;建筑垃圾施工过程产生的建筑垃圾由施工单位分类回收,清运至指定的建筑垃圾堆放场地;生活垃圾采用袋装,定期清运至政府指定垃圾处理场集中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