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九龙县人民政府关于长江经济带小水电清理整改结果公示
2020-12-29 08:16:29
来源:
九龙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1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根据《四川省水利厅关于印发<四川省长江经济带小水电清理整改验收销号细则>的通知》(川水函(2020)1361号)文件要求,我县已按照《九龙县长江经济带小水电清理整改评估报告》及《九龙县长江经济带小水电清理整改“一站一策”整改方案》,完成辖区内84座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现将九龙县长江经济带小水电清理整改结果公示如下,望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对我县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提出意见。

小水电清理整改情况:

我县高度重视,迅速部署落实,庚即召开九龙县小水电清理整改推进会议,强力推动该项工作落地落实。组织县长江经济带小水电清理整改成员单位,迅速行动,在前期清理整治的基础上,再次对辖区内所有5万千瓦以下的小水电开展全面摸排和核查,并根据核查情况对综合评估分类进行了调整,对“一站一策”整改方案进行了修改完善,九龙县纳入长江经济带小水电清理整改范围的电站共计84座,其中保留类10座,整改类48座,立即退出类21座,限期退出类5座。

公示期自公告之日起至公告之日后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通过电话、传向、信函等方式向九龙县长江经济带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提出建议和意见。

联系电话(传真): 0836-6623487 九龙县水利局

九龙县小水电站评估分类明细表总表 00011(1)


九龙县人民政府

2020年12月29日